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

她生气了

这个星期她叫我留下来陪她,其实真的很想答应她的。

碍于她有男友,我想了想还是拒绝了她,知道她很不开心,真的很想陪着她。可能他们之间又有争执了吧。其实有谁会想错过这种机会,和你喜欢的人在一起。

后来我回她讯息,她也没有回我了,心情很差。。。。整个晚上都在想她.

今天她回我了,她说是因为emo,没有生我气,但真的感觉到她在生气。

有时候真的有想知道她在想什么,有时候可以和我说很多事情,有时候,就什么都不说,或许我不是对的那个人吧。

可以告诉我吗? 我想你也知道我喜欢你,可以让我知道吗?

每次很想给她看这个部落格,每次都没有勇气。

我还可以等多久?

2 条评论:

  1. 咦。。 这个blog怎么换了主人了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有时候看来不一定是好的..
    就把这些留在心底吧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