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8日星期二

关于她的2,3 事情。

好多年没有写过部落格了,最近很想再开一个,写一些自己的事情,也写一些关于她的事.


今天终于回到来KL了。。。。明天又是一个工作天了。。。 Haizz...

新年里面,她不是很开心。。。除了安慰她,也不知道可以做些什么了。(那个时候真的很想去找她)

说真的, 有的时候,蛮恨她的男友的,关心她多一下,不行吗? 很难吗?(虽然不知道他们之间的事情)

她嘛。。。不知怎么说,有时候可以很简单,有的时候又好像不是。(希望是我看错吧)

她常常有她自己的想法,有的还很好笑,其实很多她说过的话,我的确都有记着。可是有些真的很难去实现。。。 记得答应她的烧鱼餐,她的生日。还有很多她说过的话。

记得有段时间她问我为什么这样对她,除了那段时间很忙,另外一个原因就是,她的他出现在公司了。 为了自己,为了她好,这样应该不错吧。之前有人在公司说过她,她也曾因为这样不开心。 

她也即将辞职到她姐姐那里上班了,对于这个,我真的很替她高兴,至少那里有人可以照顾和看着她,好比在这偶尔她老板和同事欺负。

还记得怎样认识她,其实认识她也没有很久,只是对她也特别好。 (也忘了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她), 只是碍于她已经拥有他,我也不能做什么,反正她也不会喜欢我吧。

我对她的感觉,有时候好像走的很近,有时候又好像不是。。。 对于这个部落格,她是知道它的存在,可是我应该让她看吗?还是通过文字,把我自己想讲的说出来就好。

她看到后又会有什么反应?天晓得!!

喜欢她3个字很难说吗?感觉就真的很难,还是真的希望他男友对她好就够了。有时候真的很矛盾,希望他真的会为她的未来而计划吧.

关于她的事情,可以写很多,今天就暂时写到这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